关于核对绩效考核校级目标任务和编制配套表格的通知

各职能处室:

本年度学校绩效考核的校级目标任务分解已经初步完成。请各职能部门对所承担任务内容进行核对,如有异议,请于今天(3月25日)下午下班前到质量管理办公室反馈(邮箱:jscjxyzgb@163.com,电话:83858168)。相关表格(表3-1、3-2)。请各职能部门参照编制说明和示例表格,并与分管校领导协商确定考核标准(量化目标效益)后,在3月28日前完成编制。为减少各部门工作量,本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主要在一页纸报表系统考核,相关表格简化。

为避免二级院(部)承担过多的任务条目,造成工作负担,请各职能部门注意处理好目标任务和工作业绩体系中的任务分配,一是两个体系中对应任务不重复考核,二是任务派发尽量选取关键性或特殊性任务,避免在目标任务中对二级院(部)派发过多任务,给工作业绩考核留足一定空间。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