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部门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年中审核(考核)的通知

各职能处室、二级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部门绩效考核工作安排,学校年初分解至职能部门、以及职能部门派发至二级教学单位的年度目标任务将由审核人进行年中、年末两次审核(考核)。

一、审核(考核)方式

由审核人(考核人)在一页纸报表系统中对相应部门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分,评分结果将作为各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重要依据,考核分数自动生成;年终将不再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书面评分。2019年度职能部门审核(考核)人为分管校领导,二级教学单位为任务派发部门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兼顾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属性)。

审核(考核)人应对照相应目标任务的指标效益、时间节点进行公正、准确评判,对任务报送与实际差距较大,任务完成滞后或指标缺额较大的部门,应在审核“意见反馈”栏中重点批注与说明。

二、时间进度

一页纸报表系统年中审核(考核)的时间为628-710日,710日后系统审核自动关闭。

三、后续要求

各职能处室、二级教学单位对照审核(考核)人的年中评分和意见反馈情况,对承担的各目标任务进行总结和中期诊断,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工作质量,圆满完成相应任务做好准备。

 

附件:《审核(考核)人年中审核一页纸报表系统使用说明》

 

学校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