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启动会议


7
13日上午,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启动会议在明德楼112会议室举行。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国资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部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张晓翔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5)的要求,组织参会人员解读了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相关文件。

教务处副处长徐白梅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数据填报、调研问卷填写、自评报告撰写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杜萍指出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数据填报,保证数据的真实性,严格实行数据填报部门负责人负责制。通过数据的填报,从更宏观的角度去审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进一步分析发展短板。为“十四五”规划制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同事对学校的内外部评价产生正向作用。

程淮中对各部门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三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四要统筹全局,科学采集。希望相关责任部门能够积极支持本次工作,各部门齐心协力圆满完成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