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系列座谈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1月4日以来,先后召开6场意见征求座谈会,广泛听取学校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系列座谈会。
       会上,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教授博士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等分别从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专业建设、文化育人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校园建设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对学校各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针对相应问题提出切合实际的发展规划,着力解决学校结构、专业发展不均衡问题。大力推动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提升师生归属感、幸福感。切实做到特色鲜明、质量出众、师生幸福、人人出彩。学校还会采取访谈、开设专门邮箱等形式进一步征求各方意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