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陆锦军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34日上午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锦军一行九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淮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办学特色、教学诊改、智慧校园等情况,陆锦军校长也介绍了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建校历史、专业特色和未来发展。

        杜萍副校长就我校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持续推进、成效思考、省级复核作了详细介绍。杜校长回顾总结了我校诊改工作的建设思路、两链打造、平台建设、引擎驱动与螺旋提升,展示了我校诊改工作升级版的工作思路,介绍了迎接省级复核的经验做法。同时,陆校长随行的人事处、学工处、图文信息中心、发展规划处(质量办)、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也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与我校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后,程淮中校长、杜萍副校长陪同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参观了我校智慧商科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及新改建的学生食堂。

                         

                      (图文/发展规划处:张晓华,审核:刘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