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2021年绩效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现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年绩效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内容

1.绩效数据。各部门对照承接任务(项目)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管理平台”,登录地址:tizhipeiyou.36ve.com)填写任务(项目)绩效数据。学校账号:4132013753,登录密码:jscj123456

2.绩效报告。各部门提交承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承接任务的年度绩效报告。包含承接任务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不足、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内容精炼,如有典型做法也可凝练案例附上。                                                                     

二、有关要求

1.请各部门于127日前登录平台完成绩效数据填报。  1215日前报送本部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年度绩效报告,电子版发送质量办张驰,邮箱:zgb@jscj.edu.cn

2.各部门承接任务一览表见附件1,承接任务所需填写内容见附件2。附件2仅供草稿使用,所有填报内容请各部门向分管领导汇报后,登录申报系统填报。

3.填报要求:

1 指标数据采集时间范围:202091日至2021831日止。 
        
2)需要上传的政策文件附件,要以政策文件名称作为附件名称。 
        
3)资金金额单位:如未特别说明,金额单位一律采用万元 
        
4)凡是涉及到填写数字的指标,如果没有数据,那么填写“0”。比如:没有资金投入,请填写“0” 
       
5)对于指标中,凡是选择,要求上传相关文件的情况,必须上传附件。 

4.登录填报方式:见示意图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1年12月2日

附件1: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接任务情况.xlsx